保定莲池区举办紫砂艺术节

2016-09-20 08: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莲池区举办了紫砂艺术节。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体验紫砂壶制作工艺、亲子DIY、现场量身定制紫砂壶等。

    河北新闻网讯(田艳军、韩瀚、徐华)近日,莲池区举办了紫砂艺术节。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体验紫砂壶制作工艺、亲子DIY、现场量身定制紫砂壶等。

相关新闻

邯郸市第十一届中原民间艺术节开幕

2016-09-18 14:57:11

9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原民间艺术节开幕式在工人剧院精彩上演。来自河南、山西、山东等省市的民间传统艺人和邯郸市演员同台演出,为市民奉献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在峰峰落幕

2016-09-14 09:25:18

近日,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在邯郸峰峰矿区千年古镇彭城落幕。

灯光艺术节点亮石家庄夜经济(图)

2016-07-17 17:04:08

7月15日,石家庄市夜经济重点活动之一、为期3个月的“梦幻星空·首届西山灯光艺术节”在鹿泉区领地生态园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