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全国爱牙日 邯郸市三院走进幼儿园

2016-09-20 09: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9月19日,邯郸市第三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蓝天亚太幼儿园,教育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意识,以迎接9月20日全国爱牙日。

今日全国爱牙日 邯郸市三院走进幼儿园

    9月19日,邯郸市第三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蓝天亚太幼儿园,教育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意识,以迎接9月20日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夏季保护牙齿有几招儿

2016-08-04 14:36:31

牙齿缺失易诱发老年痴呆及中风

2016-07-12 11:12:21

研究指出,与拥有20颗以上牙齿的老人相比,缺牙的老人患痴呆症的风险高1.9倍,脑中风风险高57%;牙齿几乎掉光的老人患痴呆症的风险高2.5倍,脑中风风险高74%。

掌握牙齿矫正最佳年龄 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

2016-05-17 16:39:07

与儿童相比,成年人接受全面的牙齿矫正治疗时会有更多的限制,这是因为对成人来说,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已过,骨骼已经基本定型。那么很多人就会问,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

新环保法这一年:牙齿“长”在哪,“咬”了谁?

2016-02-15 08:47:50

“一个好的法律不能成为‘纸老虎’,要让它成为一个有钢牙利齿的利器,关键在于执行和落实。”2015年1月1日施行的新环保法,被社会寄予厚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