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50家

2016-09-20 10:2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承德高新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吸纳京津科技资源,今年以来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50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该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投资3亿元建设了微型智慧创新创业科技园,吸引京津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入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亮 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承德高新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吸纳京津科技资源,今年以来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50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

    该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投资3亿元建设了微型智慧创新创业科技园,吸引京津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入园。采取与京津高科技企业合作的方式,投资1.6亿元,吸收社会资本15亿元,启动建设了承德大数据展示中心、中关村承德创新创业大厦、中力海科技城等孵化平台,吸引京津企业助推经济发展。目前,博彦科技软件服务外包项目、中经网大数据光储中心项目、上海耀宇数据中心及互联网金融中心项目已签订入园协议。

    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全员服务模式,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总量做优、规模做大、实力做强为目标,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倍增工程。目前,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130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5家,占全市总量的一半以上。

    实施研发投入跃升工程,承担各级各类科技项目57项,获得专项引导资金3800余万元,带动企业研发经费增长,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并在引进斐讯、耀宇等大数据知名企业后,就大数据行业节能、数据分析应用等方面与京津高等院校进行对接,构建承德大数据产业体系。

相关新闻

承德高新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产业新城

2016-09-12 08:48:43

走进承德高新区,碧波荡漾的河面上长桥飞架,宽阔平坦的道路延伸向远方,拔地而起的一座座居民楼尽显现代韵味。更让人欣喜的是,各大产业园连成一片,诸多项目建设正酣。那欣欣向荣的场面,让人仿佛触摸到承德高新区蓬勃发展的脉搏。

承德高新区:“咆哮机车”深夜狂飙 交警部门称将全面治理

2016-08-23 15:18:05

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制止个别摩托车驾驶员的危险驾驶行为,承德市交警部门对此展开了集中整治行动。

承德高新区人社局三项举措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

2016-07-21 09:47:16

为有效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做好“车轮上的工作”,结合机关作风整顿专项行动,近日,承德市高新区人社局根据工作实际,采取三项举措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

承德高新区国税:“纳税服务回访”受欢迎

2016-07-20 09:30:31

承德高新区国税局结合“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专项活动,针对纳税人不同需求,创新思路,转变作风,建立纳税服务回访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