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河北选拔工作在涿州启动

2016-09-21 23: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9月20日,2017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河北选区的选拔工作在涿州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付雷、葛西劝)9月20日,2017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河北选区的选拔工作在涿州启动。来自石家庄保定邯郸、沧州等城市的中老年代表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老年报、中国文化报等众多媒体的记者和涿州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宣传部、老干部局、文联、老龄委、文广新局以及保定老龄委、保定文联、保定音协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7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河北省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了著名表演艺术家、特型演员(周恩来扮演者)郭伟华、中国歌剧舞剧院国际一级演员,民歌声乐协会副会长李元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春岭、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务院礼宾司特邀书法家王新燕、以及著名土家族青年歌唱家金珊珊等众多名人名家与会指导。

    2017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幸福你我,祈福中国”为主题的中国老年福频道举办的活动,活动以电视为媒介,以爱国、勤劳、互助、进取、创新、奋进、平和的中国精神为思想导向,给广大中老年文艺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学习与展示的舞台。

相关新闻

环首都14县都将建农业科技园区 涿州打造“中国农业硅谷”

2016-09-08 10:41:52

到2020年,14个县全部建成省级以上农业科技园区,其中在涿州打造中国农业硅谷;重点发展高端蔬菜、有机林果、休闲观光等特色产业。

涿州市组织开展全国律师咨询日法制宣传活动(图)

2016-08-29 18:57:34

8月26日,涿州市司法局以全国律师咨询日为契机,组织6家律师事务所和6家法律服务所在涿州市区文化广场和范阳园开展了以“律师服务为民生,化解矛盾促和谐”为主题的法律宣传咨询活动。30多名律师和法律服务者耐心解答来访群众提出的关于工伤、人身损害赔偿、交通损害赔偿、房地产纠纷、婚姻家庭纠纷、财产继承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制宣传资料近3000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