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家北京面辅料商户考察白沟

2016-09-22 21:0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针对北京面辅料商户的现状,白沟和道国际及时组织招商,推出20万平米的承接空间,还推出了商铺免租2年的优惠政策,同时为商户提供1年的公寓使用权。

    河北新闻网讯(张娅娜、葛西劝)2016年9月22日,来自北京大红门区域的5家面辅料市场的商户400余人组成的考察团队到白沟实地考察,为下一步的搬迁做准备。据介绍,包括大红门纺织市场、正天兴辅料市场、众人众轻纺市场、北方世贸、鸿都轻纺城等在内的大红门区域的面辅料市场,将在今年底、明年上半年陆续关停,涉及商户3000余家。针对北京面辅料商户的现状,白沟和道国际及时组织招商,推出20万平米的承接空间,还推出了商铺免租2年的优惠政策,同时为商户提供1年的公寓使用权。

    据了解,目前白沟的专业市场发展已成规模,现有的箱包交易中心、国际小商品城、原辅料交易中心、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等已经相当成熟,市场影响力也辐射到了中国北方的大部分地区。据白沟新城负责人介绍,白沟现有14个专业市场,总经营面积400万平米,同时还是周边容城服装、安新制鞋、高阳纺织等商品的集散地。目前,白沟正规划启动30万平米的面辅料三期项目,白沟和道国际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市场领军企业—杭州四季青于今年9月初签署了战略合作,四季青入驻白沟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白沟在服装市场中的综合竞争力。另外,9月13日国务院正式发文批复了白沟申请市场采购贸易试点的申请,白沟正式成为了北方首个由国务院批准的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区,这对北京大红门区域的面辅料商前来落户都有很强的吸引作用。

相关新闻

超大型商场灭火救援演练在白沟举行

2016-09-13 16:03:16

为进一步提升该类灾情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损失,河北省公安消防总队于9月9日上午在保定白沟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举行一次超大型商(市)场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白沟新城推进电子商务产业链全覆盖

2016-08-31 17:12:31

白沟新城多举措推进电子商务产业链全覆盖,打造“互联网+”箱包产业升级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