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新增18家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

2016-10-20 09: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发布2016年中国进出口诚信企业名单,全国共计716家企业获评“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近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发布2016年中国进出口诚信企业名单,全国共计716家企业获评“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称号。其中,我省新增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惠通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上榜。至此,我省获此殊荣的企业总数达到98家。

相关新闻

于广洲:全力构建进出口信用体系

2016-09-13 09:09:42

当前,我国正在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体制。加强诚信建设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海关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推进进出口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局。

8月进出口“双增”超预期 专家:结构优化比增速更重要

2016-09-09 19:54:17

其中,出口8.84万亿元,下降1%;进口6.53万亿元,下降2.9%。单就8月份而言,进口、出口均出现较大增长,超出市场预期。

河北检验检疫局举办进出口危化品及包装企业培训

2016-09-02 19:07:52

9月1日,河北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处在石家庄举办了进出口危化品及包装企业培训班,来自全省150余家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及包装生产企业的246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