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开展货车整治“秋季行动”

2016-10-20 16:05:08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隆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开展了货车整治“秋季行动”,对在辖区327、328省道通行的大货车逐车进行车辆查验证件、信息比对、称重核实等检查。

    邢台日报讯 近日,隆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开展了货车整治“秋季行动”,对在辖区327、328省道通行的大货车逐车进行车辆查验证件、信息比对、称重核实等检查。

    本次行动重点查处载货汽车、集装箱车、拖车、危化品运输车、农用运输车、载客汽车存在的超高、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污损号牌、逾期未检、逾期未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交管部门实行违法“零容忍”,充分运用各种管理手段加强执法,用足法律法规,坚持严查、严管,坚决做到顶格处理、绝不手软。(潘志方、赵利民)

相关新闻

大货车司机“倒卡”逃费被识破

2016-10-20 09:32:52

个别大货车司机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为降低出行成本,玩起“倒卡”的把戏。昨日凌晨,一大货车司机在通过京昆高速鹿泉收费站时试图“倒卡”逃费,被收费员识破把戏,认错的同时补交了通行费2000余元。

保定市严查大货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2016-10-18 10:44:22

    针对大货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10月1日开始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截至10月14日,共查扣违法车辆16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