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邢台)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开园

2016-10-21 20: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京津冀协同(邢台)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开园。该产业园由京津冀协同(北京)节能环保科技发展股份公司联合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共同打造的专业环保科技孵化链条和众创空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燕 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近日,京津冀协同(邢台)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开园。该产业园由京津冀协同(北京)节能环保科技发展股份公司联合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共同打造的专业环保科技孵化链条和众创空间。

    该产业园一期投资5000多万元、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的节能环保孵化器已全部完成。产业园以京津冀地区及中原经济带沿线的节能环保需求市场为依托,致力于聚集国内外节能环保领域相关企业、人力、资本、技术、服务等,重点引进公共建筑节能、工业节能、环境保护、新能源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企业。目前,产业园已签约落户31家节能环保企业、服务机构3家,技术合作单位50余家,在谈意向入孵企业40余家,完成专利申报50项。

相关新闻

京津冀非遗绝活在沧州展演 这些好“节目”不要错过

2016-10-21 18:14:08

10月21日起至24日,京津冀传统工艺暨文化创意产品展览展销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京津冀三地的传统工艺、技艺类非遗项目汇集于此,为人们献上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涿州职教中心京津冀会计技能赛获佳绩

2016-10-21 17:02:35

首届京津冀中职教师和学生会计技能竞赛近日在北京举办,涿州职教中心师生代表我省组队出征,取得骄人成绩。

唐山举办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

2016-10-21 15:13:17

10月20日下午,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高瑞华出席活动。

河北省将加快推动京津冀交通事故“快处易赔”

2016-10-21 15:05:29

河北省将加快推动京津冀交通事故“快处易赔”工作,改进保险理赔服务,提高理赔时效,保障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