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县开展“向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冲刺”志愿服务活动

2016-10-21 21: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9日,海兴县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向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冲刺”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海兴县市场监管局、国税、地税等19个单位的18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冯新义)10月19日,海兴县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向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冲刺”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海兴县市场监管局、国税、地税等19个单位的18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海兴志愿者分成6个小队,对县城的3条主要街道和临近小区的杂物、灰土、落叶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捡拾街道两侧绿化带的垃圾,并向沿街商铺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宣传创建工作的意义。

    目前,海兴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工作中来,增强环保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沽源擦亮省级园林县城金字招牌

2016-09-30 09:11:49

位于河北最北端坝上草原的张家口市沽源县,全县水域面积达6.1万亩,居河北坝上六县之首,素有“草原水城”之美誉。

衡水市武强县倾力打造最具音画气质的园林县城

2016-07-28 11:11:50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强县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为目标,举全县之力推进33个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将年画、乐器文化最大限度地融入县城建设之中,全力把武强县城打造成为一个功能完善、生态友好、独具地域特色的园林城市。

故城县高标准建设绿色生态园林县城

2016-07-18 16:44:44

    衡水市故城县坚持“小县大县城”发展战略,实施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计划,完善公共配套,增加县城绿量,推进精细管理,高标准建设绿色生态园林县城。

永清县顺利通过 省级园林县城复检

2016-06-19 11:33:34

近日,永清县顺利通过省级园林县城复检验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