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宝典尽显饮食文化 《舌尖上的张家口》一书首发

2016-10-24 15:3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该书通过发掘美食背后的故事、探访生产食材企业、聚焦烹制美食酒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张家口莜面、马铃薯、羊肉、口蘑及葡萄酒等数十种美食。

    河北新闻网讯(李向丽、王雪威)为助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弘扬地方饮食文化,日前,《舌尖上的张家口》一书首发仪式暨系列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舌尖上的张家口》一书由张家口日报社和该市食药监局编著、市委宣传部监制,分为食安、发现、食材、人物及珍馐五大部分,共128页。该书通过发掘美食背后的故事、探访生产食材企业、聚焦烹制美食酒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张家口莜面、马铃薯、羊肉、口蘑及葡萄酒等数十种美食。

相关新闻

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开幕

2016-10-21 14:15:55

10月20日,第八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在重庆市江北区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开幕。

特色美食!四川内江现高7米筷子挑牛肉面雕塑

2016-10-18 16:40:21

10月18日,记者在内江市市中区六段锦太平洋影城外三岔路口处,发现了一座牛肉面雕塑。雕塑高达7米,由1个蒸笼和4只碗具堆积而成,雕塑顶端是一双筷子在挑牛肉面。

正定将打造历史文化风貌美食一条街

2016-10-12 09:34:02

该项目已于9月底开始施工建设,计划2017年上半年建成开业。届时,市民们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各地的美味佳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