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明日启帷

2016-10-25 07: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从省人社厅获悉,全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于10月26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为期一个月,持续到11月25日结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从省人社厅获悉,全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于10月26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为期一个月,持续到11月25日结束。

本次招聘会联合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大学等12所知名院校举办,参会企业15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万个,是我省今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相关新闻

第二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26日启动 将持续一月

2016-10-24 19:59:11

为切实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省内外部分高校举办第二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