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部署“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2016-10-25 09:08:39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10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督导

    邢台日报讯(记者谢霄凌)10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副市长刘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高立春主持会议。

    刘飚指出,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对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减轻企业负担和减少权力寻租,都具有重要意义。

    刘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成立专门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和完善“两库、一单、一细则”制度,严格依法合规地开展工作,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进度;加强协调、搞好配合,进一步推进信息共享;加强学习交流,充分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要加强督导,强化问责,真抓实干,激情工作,开拓创新,细致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确保“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魏县县委宣传部督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16-10-24 09:51:45

    10月20日,魏县县委宣传部组织专门人员,深入文明县城创建迎检单位督导工作。

衡水市召开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督导工作调度会

2016-10-17 10:26:45

10月13日,衡水市召开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督导工作调度会,部署迎接省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督导检查工作,对全市开展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督导和取缔严重污染水环境“十小”项目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