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伊朗主帅古特比任永昌新帅

2016-11-07 18:21:01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永猛
11月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Afshin Ghotbi)签订工作合同。从2017赛季开始,古特比先生及其团队将率领石家庄永昌队征战各项赛事。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新闻广播记者安鹏)记者刚刚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得到消息,11月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Afshin Ghotbi)签订工作合同。从2017赛季开始,古特比先生及其团队将率领石家庄永昌队征战各项赛事。

石家庄:伊朗主帅古特比任永昌新帅

    目前,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引援、集训等工作也在进行中。我们衷心祝愿,石家庄永昌队在新的教练团队带领下,用精彩的足球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球迷,拼搏进取,早日重返中超!

    新闻多一点+

    古特比是美籍伊朗人,今年52岁,早年曾在美国、韩国做过球探和助教,执教胜率长年在50%左右,07-08赛季在波斯波利斯拿过伊朗联赛冠军,2012年带清水拿到日本J联赛亚军。

相关新闻

刘建宏支招永昌 董事长李强:一直靠买人太难了

2016-11-01 07:19:20

“我们爱的不是中超,是你”“心若在,梦就在,拿出‘永’气,从头再来”——这,是球迷们给石家庄永昌的安慰和鼓励;“风雨兼程,感恩一直有你”“守护裕彤,并肩努力,重返中超”——这,是石家庄永昌给球迷们的谢意和承诺。降级是职业联赛激烈竞争的结果,但石家庄永昌的足球梦想不会停止。

里皮来了!永昌降了!中国足球依然在功利的木桶中挣扎

2016-10-31 07:33:57

里皮来了!永昌降了!但中国足球依然在资本的兴奋剂的助力下,在功利的木桶中拼力挣扎,并试图用燃烧来完成涅槃!

写给永昌:不管你离开多久,吾心深蓝依旧

2016-10-31 06:27:39

赛况速递在伤停补时阶段,永昌队前锋迭戈·毛里西奥攻入反超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3:2,在17000余人的见证下,永昌将士用一场主场胜利,宣告结束中超旅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