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笔记本”险些丢工作 多亏公交司机捡到交路队

2016-11-22 08:24:2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市民赵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落在车上,当她发觉后找到公交路队询问时,她的电脑好端端地被工作人员保管着。

    市民赵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落在车上,当她发觉后找到公交路队询问时,她的电脑好端端地被工作人员保管着。

    11月21日8时许,赵女士从省会祥隆泰站点坐上了一辆311路公交车。她手中还拎着一个装有笔记本电脑的挎包。因着急去单位上班,赵女士在到站下车时,光顾往单位跑了,早已把挎包忘得一干二净。等到了办公室后,她才猛然想起,存有大量重要工作资料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

    赵女士赶紧来到311路队询问。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将已经保管了一个多小时的笔记本电脑交还给了赵女士。原来,赵女士下车后,装有电脑的挎包一直留在座位上。司机张晓明开车行至终点站后例行检查车厢时,发现了这个挎包及里面的电脑。由于挎包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张晓明便将东西交到路队办公室。

    看到笔记本电脑重新回到自己手中,赵女士激动得落下了泪,表示认真热心的张晓明等人真的是帮了她一个大忙,否则她连工作可能都要丢了。(记者 李兵)

相关新闻

上车光顾聊天 丢失两张支票

2016-11-22 08:23:27

光顾和朋友聊天,不小心丢了两张面值四万多元的支票却毫无察觉。幸好,市民安女士遇到了细心的公交司机,最终顺利拿回了支票。

济南环卫工人丢失爱犬 好心人寻狗启事火遍微博朋友圈

2016-11-21 14:48:13

最近,微博上济南网友爆料,济南街头一环卫工人丢失了爱犬,希望好心人帮忙留意寻找。此微博被网友纷纷转发,不少人评论称,博主微博很暖心,希望早日找到小狗。

内装现金6000多元的钱包丢失 好心人拾到归还时失主才发觉

2016-11-21 09:08:52

交警执勤时捡到一个钱包,内有6000 余元现金以及银行卡等其他证件。当民警经多方寻找失主将钱包归还之时,失主竟然还没发现自己的钱包已经丢失。

衡水深州宅基证丢失 本人申请公告后补办

2016-11-18 11:17:1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深州前孙家村农村宅基证丢失怎么办”的问题。深州市国土资源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只有办理初始登记,领取土地使用证的,在原证丢失后,本人提出申请经公告后才能补办使用证。

男孩丢失手机和钱包 从曲阳步行到行唐

2016-11-14 10:04:11

因为随身物品丢失,没钱又没手机的16岁男孩强强(化名),竟最终决定从保定曲阳县步行回石家庄的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