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厅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2016-11-22 08: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省如何促进文化资源潜力转化为文化产业发展实力?把文化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有哪些具体举措?

    河北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董浩天)今天上午9:30——10:10,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建华,文化产业处副处长尹长森,文化产业处副主任科员马运飞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繁荣文化产业”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是文化资源大省,发展文化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十三五”规划中,河北省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省文化产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的比重超过5%,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河北省如何促进文化资源潜力转化为文化产业发展实力?把文化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有哪些具体举措?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

相关新闻

河北省质监局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2016-11-15 09:05:42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葛瑞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局局长安克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处科长刘晓炜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质量安全与质量提升”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人防办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2016-11-08 08:56:09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巡视员任玉芳,防护建设管理处处长王永茂,指挥动员处处长杜建伟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人防工程建设”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