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6司机给车牌“化妆”后闯限行被罚款并记12分

2016-11-22 10:4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仅在11月17日、18日两天内,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就查获了6起故意污损车牌后闯限行的车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山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自沧州机动车限行以来,有些车主为闯限行在车牌上打起了“歪主意”,涂料、油土、水泥都成了车牌的“化妆品”。仅在11月17日、18日两天内,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就查获了6起故意污损车牌后闯限行的车辆。

    11月17日15时许,交警在沧州八里屯路口查获一辆后车牌污损的皮卡车。当时,该车后车牌被类似红漆物质覆盖了30%的面积,涉嫌故意遮挡车牌号。面对交警询问,驾驶人表示为事故维修造成。“该车除后车牌明显被红漆遮挡外,周围都非常干净。”当班交警说。

    当日16时许,在307国道,交警同样查获一辆嫌疑车辆。“当时,该车由东往西行驶,我们看见该车后车牌完全成了黑灰色。”当班交警称,在检查时发现,“该车前车牌和新的一样,后车牌则根本看不见数字。”接受询问时,驾驶人称自己没有细心留意,只在早晨出门时简单擦了一下。

    11月18日10时左右,一辆悬挂石家庄车牌的货车被交警拦停。当时,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后车斗尾端车帮打开,将车牌完全遮挡。交警在询问驾驶人时,对方表示该车运载的机器较大,遂将车帮打开腾让空间。因为涉嫌遮挡车牌,交警当场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

    据沧州交警介绍,17日、18日的两天时间,沧州市交警二大队二中队共查处故意污损遮挡车牌闯限行的机动车6辆,当事驾驶人均被依法处以200元罚款并记12分。

相关新闻

沧州368辆车闯限行被抓拍

2016-11-22 10:44:50

仍旧有不少车主忽略了限行规定里的另外一句话: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按0号管理。

唐山:11月23日至明年3月15日实行机动车限行

2016-11-22 07:08:49

为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环保部《关于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环办大气〔2016〕101号)、《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实施方案(2016-2017年)》(冀气领办〔2016〕71号)、省大气办《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令》(〔2016〕第1号)要求,结合唐山市的实际,制定本强化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