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季后赛京冀联队胜杭州队进四强

2016-11-24 20: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1月24日下午,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季后赛在深圳展开首轮争夺。北京威凯&金环建设京冀联队与杭州环境队联手为棋迷送上了一场八盘大战,京冀联队最终依靠河北小将赵殿宇的出色发挥,以9:7险胜对手晋级四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11月24日下午,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季后赛在深圳展开首轮争夺。北京威凯&金环建设京冀联队与杭州环境队联手为棋迷送上了一场八盘大战,京冀联队最终依靠河北小将赵殿宇的出色发挥,以9:7险胜对手晋级四强。

    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在常规赛排名第4的京冀联队与排名第5的杭州环境队之间展开。京冀联队在慢棋中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杭州环境队搏杀扳回。双方打平进入加赛快棋,京冀联队一上来又取得领先,但很快再次被扳平。最后一局快棋,京冀联队的河北小将赵殿宇出场,对手是杭州环境队中的越南名将赖理兄。稳扎稳打的赵殿宇待赖理兄时间快耗尽时,突然发动偷袭,以双马炮三子底线进攻,妙手吃得对方一马,最终101手制杀,京冀联队惊险入围四强。半决赛中,京冀联队将对阵常规赛第一名内蒙古队。

相关新闻

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京冀联队杀入季后赛

2016-11-24 08:22:21

11月23日,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常规赛第26轮比赛在深圳结束,北京威凯&金环建设京冀联队以3∶5负于东道主广东碧桂园队。

河北8岁小将勇夺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儿童棋王称号

2016-11-21 22:40:00

本次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总决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来自国内30多个赛区的地方棋王和优秀业余棋手代表共260人参赛,设置男女公开组、老年组、少年组和儿童组。

京津冀国际象棋亲子赛保定获冠军

2016-11-17 09:01:38

2016年第一届京津冀国际象棋亲子赛在秦皇岛市举办。保定市代表队获得了甲组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