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泳池秀好身材 跟刘恺威离婚疑云不断被黄轩摸大腿

2016-11-25 09: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真正男子汉》本期节目中,杨幂、黄子韬、沈梦辰穿起泳装跟孙杨学游泳。鲜少穿泳装的大幂幂这次罕见泳装示人,肤白貌美!

    《真正男子汉》本期节目中,杨幂、黄子韬、沈梦辰穿起泳装跟孙杨学游泳。鲜少穿泳装的大幂幂这次罕见泳装示人,肤白貌美!

    此前刘恺威杨幂再被怀疑婚变,4月14日,刘恺威等亮相发布会,遭遇“连环追问”妻子杨幂话题,令人意外的是,一向对家庭话题来者不拒的刘恺威,此次在镜头前却面露难色,答案也含混不清——刘恺威说,他与杨幂只能“找时间见面”、最近一次见面就是“上一次”,随后,又有工作人员直接打断该话题,场面简直大写的尴尬!

    两人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举办婚礼,之后诞下女儿“小糯米”。然而,两人的婚后生活却并不平静,结婚两年间,杨幂和刘恺威屡次被传出婚变传闻。

    杨幂最新杂志封面写真曝光 姿势撩人 长腿抢镜 图

相关新闻

王力宏王俊凯合成绝世美男 鹿晗撞脸杨幂高圆圆

2016-11-22 14:15:39

作为热身战,林宇辉警官需要辨认屏幕上的照片是由哪些明星脸合成的。

辣妈张柏芝运动近照曝光 李小璐、杨幂盘点明星圈的辣妈们

2016-11-21 14:11:39

近日,辣妈张柏芝的一组运动照片曝光,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紧身衣,玩转水上摩托挺、帆船,凹凸有致尽显好身材。

杨幂真人秀军装照曝光 身材曼妙腰细到不科学

2016-11-18 08:57:42

杨幂在某真人秀中穿军装的照片曝光,只见杨幂一脸正气地望着远方,连厚重军装也遮不住她的曼妙身材,特别是为她那细到不科学的小蛮腰惊艳不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