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成立

2016-11-28 11:2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组织动员更多的人投入到健身热潮中,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于上周六在石家庄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晶)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组织动员更多的人投入到健身热潮中,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于上周六在石家庄成立。

    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是经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民间社团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省体育局。该协会的主要工作内容是经常性、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打造河北全民健身活动品牌,有计划举办科学健身、健步走培训班,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引领群众科学健身。

相关新闻

通向健康保定的快车道 市体育局推动全民健身工作综述

2016-11-21 16:21:48

2016年,保定市体育系统认真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以建设“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为主题,以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和河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围绕“打造体育名城,建设健康保定”的总体思路,以建立与保定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覆盖城乡、组织完善、设施齐全、活动丰富、指导有力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为目标,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

承德市发布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2016-11-28 10:41:09

日前,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根据《承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 要求,到2020年,全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将达到39%,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7平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