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今年推广最新科技成果900项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2016-11-29 08: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今年以来,平泉县通过加强领导、加大投入、搭建平台等一系列举措,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彦华 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今年以来,平泉县通过加强领导、加大投入、搭建平台等一系列举措,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该县共实施了创新主体培育、创新人才引进等7项科技创新工程,落实了25个行动计划。他们建成平泉县创新创业促进中心和平泉县科技成果超市,为创业者提供创业空间和创业平台。目前,推广最新的科技成果900项,并通过与高校科研院所对接、聘请专家指导等多种形式,力促科技成果尽快转化应用。

    不断加大对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的投入力度,无偿为创业者提供办公空间、办公用品,推进小微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不断完善,促进和实现更多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在平泉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

甘肃庆阳建大数据处理中心带动“老区”产业升级(图)

2016-11-14 19:41:31

14日,甘肃庆阳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兰州举行庆阳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唐山钢铁去产能、产业升级再出重拳

2016-11-15 11:05:56

记者日前从唐山市了解到,国内钢铁重镇唐山市钢铁去产能、产业升级再出重拳,10家钢铁企业将以股权入股的形式整合重组成一家新企业,投产后,将实现净压减炼铁产能355万吨、炼钢产能536万吨。

任县引进“三新一高”项目助推传统产业升级

2016-11-21 09:15:06

任县积极利用邢东新区战略平台,引进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三新一高”项目,培育发展新动能,以科技创新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构建绿色循环低碳的产业体系。

“文化+”战略打造保定市文化产业升级版

2016-11-29 08:19:45

为实施“文化+”战略,打造文化产业升级版,近日,保定市举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加快推进该市文化产业发展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