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路沧州段工程可研报告获批复

2016-11-29 13:34:35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3亿元,路线全长66.64公里,其中新建38.64公里,利用旧路改建28公里。

    近日,滨海公路沧州段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省发改委批复,项目预计2017年初开工建设。据介绍,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3亿元,路线全长66.64公里,其中新建38.64公里,利用旧路改建28公里。整个工程起自津冀交界处的北排河大桥,沿现有沿海公路,途经歧口、南排河、赵家堡至小辛堡后折向正南,与北疏港路、中疏港路交叉后上跨南疏港路、邯黄铁路、朔黄铁路、沧黄铁路、石黄高速、307国道,再折向西南上跨沿海高速,经海兴湿地西至项目终点漳卫新河(冀鲁界)。

    滨海公路是河北沿海地区的重要交通干线,对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沿海地区经济发展、提高路网服务水平、加快沿线旅游资源开发、提升港口集疏运服务等具有重要作用。滨海公路沧州段工程的实施,也将有效提高我市公路的通行能力,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为改善沿线县、市交通环境,带动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孙健)

相关新闻

沧州市妇幼保健院成为天津市中心妇产医院协作医院

2016-11-29 11:22:45

此次成为天津市中心妇产医院协作医院,给医院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也给沧州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沧州孕妇突病急需血小板 多名志愿者无私捐献

2016-11-29 09:46:43

孕妇急需血小板救命……日前,这样一条消息不断被网友转载,50多名热心人先后打电话询问情况,并提供血小板的相关信息,多名爱心人士赶到沧州市区的采血屋捐献血小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