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师生携手“朋友圈”里找失主

2016-12-03 14:1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邢台市广宗县公安消防大队的段英浩专程赶到临西县龙旺小学,亲手将写有“满园蓓蕾 个个芬芳”“拾金不昧 最美少年”的两面锦旗,赠送给该校全体老师及五年级学生高凤坤。

    河北新闻网讯(张玉坤、邢艳青)日前,邢台市广宗县公安消防大队的段英浩专程赶到临西县龙旺小学,亲手将写有“满园蓓蕾 个个芬芳”“拾金不昧 最美少年”的两面锦旗,赠送给该校全体老师及五年级学生高凤坤。

    据悉,段英浩来临西县出差时不慎丢失钱包,恰好被龙旺小学五年级学生高凤坤捡到。到校后,高凤坤立即将钱包交给班主任刘书珍。刘书珍发现钱包内装有身份证、社会保障卡、驾驶证、银行卡及现金,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

    “咱们通过微信朋友圈寻找失主!”校长张丽随即通知在校的60名教师,利用课余时间,把寻找失主的相关信息转发到每个人的朋友圈、班级群,并附上了丢失证件的图片及录音解说,动员微信好友及班级群成员再进行层层转发,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失主。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由该校老师马友英家住广宗县的同学帮忙找到了失主段英浩。

相关新闻

广宗交警夜查货车,收钱放行?市公安局:成立联合组展开调查

2016-11-29 10:10:38

近日,一段邢台广宗县交警夜查货车收黑钱成风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广宗县公安局、市公安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