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练快乐冰雪 石家庄冰雪季活动正式启动

2016-12-03 21: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3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的2016—2017年度石家庄市冰雪季活动启动仪式在省会西部长青滑雪场开幕。
滑雪发烧友马德龙为初上雪道的游客进行指导。
8岁的张梓晗小朋友和爸爸一起在雪场练习滑雪。
石家庄的雪友们正在进行单板滑雪练习。

    12月3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的2016—2017年度石家庄市冰雪季活动启动仪式在省会西部长青滑雪场开幕。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3月。期间,还将陆续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系列培训、石家庄首届青少年冰雪节、石家庄首届京张冬奥冰雪之旅等众多全民冰雪活动,以此普及冬奥会和冰雪健身知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河北日报记者 赵海江 张昊 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活动今日启帷

2016-12-03 11:49:16

精彩的国际国内赛事,丰富的群众活动,多样的青少年、残疾人冰雪运动……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活动启动仪式今日在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举行。

畅享燕赵冰雪之美

2016-12-03 09:40:13

这是一场大快朵颐的冰雪盛宴,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冰雪狂欢——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今天,以“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为主题的2016-2017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终于掀起盖头,露出靓丽的容颜。

河北11市150余项冰雪活动抢先看

2016-12-03 07:44:34

精彩纷呈,河北11市将举办150余项冰雪活动,小编汇总了详细的活动信息让您抢先看!

精心打造冬奥品牌 普及发展冰雪运动

2016-12-03 06:52:38

在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赵克志同志指出,要精心打造冬奥品牌。围绕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冬奥会,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加大投入力度,集中搞好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借势扩大对外开放,普及发展冰雪运动,实施冬奥惠民工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