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微电影协会成立

2016-12-06 09:0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该协会旨在团结广大微电影爱好者,推动保定微电影事业发展,促进保定文化产业繁荣。

    河北新闻网讯(徐华、葛西劝)12月3日,保定市微电影协会成立。该协会旨在团结广大微电影爱好者,推动保定微电影事业发展,促进保定文化产业繁荣。

    目前,该协会共有在册会员51家。据悉,微电影协会将推广微电影文化,鼓励创新,并通过微电影独特、灵活的表现形式,传递积极向善的价值观,引导人们增强道德判断力和社会荣誉感,促进社会文明和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保定县级以上农业园区达98个

2016-12-06 09:03:16

截至目前,市级财政投入现代农业园区资金达4606万元,其中省级园区投入资金3089万元。

保定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图)

2016-12-06 09:00:00

12月1日,保定在竞秀公园开展大型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并对千余名市民解疑释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