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3个院士服务中心获省优

2016-12-06 08:5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省科协表彰5个优秀院士服务中心和63个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沧州市渤海新区院士服务中心、高新区院士服务中心、任丘经济开发区院士服务中心荣获“优秀院士服务中心”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申萍)日前,省科协表彰5个优秀院士服务中心和63个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沧州市渤海新区院士服务中心、高新区院士服务中心、任丘经济开发区院士服务中心荣获“优秀院士服务中心”称号。另外,沧州市的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20个工作站被授予“优秀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称号。

    据悉,沧州市相继建成5所高校科协、4家院士服务中心、10个院士工作站、26个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围绕企业发展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组织专家及其创新团队与企业研发人员开展联合攻关,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

相关新闻

河北鹏远光电院士工作站成立为省内首个智能照明领域院士工作站

2016-12-05 08:43:10

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日前在秦皇岛开发区揭牌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受聘担任该院士工作站的首席顾问,成为省内首个智能照明领域的院士工作站。

河北首个智能照明院士工作站在秦皇岛成立

2016-11-30 22:06:04

11月29日上午,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受聘担任该院士工作站的首席顾问,这是河北省首个智能照明领域的院士工作站。

渤海新区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获省优称号

2016-11-30 09:09:11

近日,省科协下发文件表彰5个省优秀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和63个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沧州市渤海新区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荣获省优秀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称号。

沧州新增4家院士工作站

2016-11-29 09:27:59

日前,省科技厅、省委组织部和省科协三部门联合发布“院士工作站”名单,沧州市河北华工森茂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等4家入选。至此,该市院士工作站总数达到15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