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轮滑公开赛承德开赛 1200名轮滑高手同场竞技

2016-12-11 07:2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承德避暑山庄杯”第四届全国轮滑·冰上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暨首届海峡两岸轮滑邀请赛正式开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12月10日上午,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第一个国家级大赛——“承德避暑山庄杯”第四届全国轮滑·冰上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暨首届海峡两岸轮滑邀请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分为速度轮滑5公里公路赛、速度轮滑标准场地赛、自由式轮滑赛、冰上自由式轮滑赛4大项、56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支队伍、1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华台北队的高建航和李芸铮分获速度轮滑5公里公路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来自承德体校的杜宝瑞和北京瑞杰轮滑滑冰俱乐部的崔祉彤分获速度轮滑标准场地300米个人计时赛成年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系列活动在秦皇岛启动

2016-12-06 16:49:16

同日,第二届省残疾人冬季项目训练营开营,来自全省的40名16岁至22岁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训练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