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造林碳汇项目获国家发改委签发

2016-12-14 07:2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成为华北地区首个在国家发改委成功注册并获得签发的造林碳汇项目,该项目也是目前全国林业系统碳减排量最大的自愿减排碳汇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从省林业厅获悉,日前,塞罕坝机械林场造林碳汇项目国家核证减排量获国家发改委签发,成为华北地区首个在国家发改委成功注册并获得签发的造林碳汇项目,该项目也是目前全国林业系统碳减排量最大的自愿减排碳汇项目。

    目前,该项目产生的减排量已具备在全国碳汇市场上市的条件。同时,塞罕坝机械林场森林经营碳汇项目也有望在年底获得签发。根据碳汇市场行情和价格走势估计,造林碳汇项目和森林经营碳汇项目可为塞罕坝机械林场带来超亿元的收入。

相关新闻

塞罕坝这五十年:健康成长 充满希望

2016-12-11 13:13:25

54年来,几代务林人在认识自然、利用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伟大实践中,创造了我国生态建设史上的一个绿色奇迹,铸就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塞罕坝精神,成为全国国有林场的一面旗帜。

塞罕坝人52载播绿百万亩(图)

2016-10-24 19:36:11

他们是肩扛家国使命的一代代塞罕坝务林人,用实际行动铸就了可歌可泣的诗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