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建设智能泊车管理系统 明年4月投入运行

2016-12-15 19:0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14日,邯郸市启动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该系统计划明年4月投入运行,通过在主要路口、停车场安装诱导屏幕,实时发布停车信息,实现车辆快速停放,从而规范停车场秩序,缓解交通压力,杜绝停车乱收费,提高出行效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2月14日,邯郸市启动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该系统计划明年4月投入运行,通过在主要路口、停车场安装诱导屏幕,实时发布停车信息,实现车辆快速停放,从而规范停车场秩序,缓解交通压力,杜绝停车乱收费,提高出行效率。

    据介绍,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迅猛增加,邯郸市区停车位日趋紧张,同时停车管理效率低下、科技含量低、信息不透明等原因致使部分车位得不到充分利用,进一步加剧了“停车难”,给群众出行造成不便。智能泊车管理系统集视频诱导、网上查询、网上交费、自动识别车牌号、自动违停抓拍等功能于一体,并附带交通引导、套牌车识别、停车留痕、稽查布控等功能,是“天网”工程的延伸,可有效缓解“停车难”。

相关新闻

张家口燃气移动入户安检信息管理系统投用

2016-07-25 08:42:44

从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获悉,继开启智能抄表、微信缴费新媒体服务之后,该公司燃气移动入户安检信息管理系统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经开区建立企业安全生产诚信管理系统信息平台

2016-06-15 16:01:05

近日,经开区企业安全生产诚信管理系统信息平台投入运行,23家危化企业和17家其他行业领域重点企业被列为第一批诚信管理企业,现已完成诚信等级评定,这标志着该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向系统化、科学化、法制化和信息化迈进。

青县在全省率先运行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管理系统软件

2016-04-20 18:50:28

青县在全省率先实现了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管理系统软件运行。截至目前,青县已完成在职、离退休、长聘、遗属人员约13000人工资档案的采集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