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大流行语公布 洪荒之力、蓝瘦香菇均上榜

2016-12-19 10: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秦秋朵
12月14日素有“语林啄木鸟”之称的《咬文嚼字》杂志公布“2016年十大流行语”,其中“小目标”、“洪荒之力”、“蓝瘦香菇”等网络热词均上榜,下边就跟小编来看下还有哪些“流行语”上榜吧!

    2016年十大流行语公布 洪荒之力、蓝瘦香菇均上榜

    流行语:蓝瘦,香菇

    2016年一度风行的“蓝瘦,香菇”,其实是“难受,想哭”的谐音。2016年10月,广西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录了一视频:“难受,想哭,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难受,想哭……”一口浓郁的广西话听上去像“蓝瘦,香菇”。

首页 上一页 1 ... 8 9 10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艾滋病继续保持低流行态势

2016-12-02 18:34:46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当天,市防艾委组织成员单位及市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在市文化广场举行了大型宣传活动。由市疾控中心发布的信息显示,张家口市艾滋病继续保持低流行态势。

今年河北省艾滋病疫情继续保持低流行态势

2016-11-30 13:46:28

目前河北省艾滋病疫情保持低流行态势,年度报告病例数仍在增加,但新发感染维持相对稳定状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