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曝光运输企业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大户

2016-12-20 10: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省交管局公布了今年以来全省客货运企业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大户。全省所属车辆50辆以上,车均违法数最高的客运企业、货运企业分别达到3.7次、24.8次;客运企业、货运企业百车责任事故数最高分别达到5.5起、11.6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清华)日前,省交管局公布了今年以来全省客货运企业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大户。全省所属车辆50辆以上,车均违法数最高的客运企业、货运企业分别达到3.7次、24.8次;客运企业、货运企业百车责任事故数最高分别达到5.5起、11.6起。

    统计显示,车均违法数最高的前5家客运企业,分别是邯郸市金太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邢台市华夏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滦平县宏远客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鼎顺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承德志远客运有限公司;车均违法数最高的前5家货运企业,分别是唐山市丰南区万丰货运车队、迁安市九江物流有限公司、保定市意都货物运输有限公司、青县世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隆尧县营周运输有限公司。

    省交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纳入监管的运输企业共10508家,车辆900429辆,驾驶人850542名。

相关新闻

邯郸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大户”曝光 1276家上榜

2016-12-15 15:19:47

近日,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统计出了2016年度邯郸市交通违法“大户”的重点监管运输企业、所属驾驶人,以此警示企业提高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对所属驾驶人、车辆安全管理。

石家庄整治交通违法 小伙闯红灯被查竟谎报个人信息

2016-12-14 18:41:56

今日早高峰,省会裕华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文明交通集中整治统一行动,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裕华路和青园街交口整治现场,半小时内就有8名行人因为交通违法被处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