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东亭镇叮咛店镇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2-22 15:03:57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从定州市旅游文物部门获悉,东亭镇、叮咛店镇日前成功列入河北省乡镇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记者从定州市旅游文物部门获悉,东亭镇、叮咛店镇日前成功列入河北省乡镇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

    据悉,东亭镇、叮咛店镇将在8个方面享受优先政策:优先纳入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优先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旅游外交、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纳入国家旅游宣传推广重点支持范围;优先纳入国家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国家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优先列入国家旅游局重点联系区域。(记者闻永健)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八大板块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2-14 08:29:19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武安市榜上有名。

涉县全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2-03 06:37:21

今年以来,涉县大力实施“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推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精品带动、品牌引领”的发展思路,加快旅游发展步伐,提升旅游档次水平,全县旅游业实现了大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