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小咖啡馆见证协同发展

2016-12-26 07: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北大1898咖啡馆,创业者在轻松地交流。开张半年来,这家从北京而来的众筹咖啡馆日渐火爆,合伙人增加了一倍,客流量增加了10倍以上,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等活动也日渐丰富起来。

保定:小咖啡馆见证协同发展

    这里有咖啡,更有创业者的激情。近日,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北大1898咖啡馆,创业者在轻松地交流。开张半年来,这家从北京而来的众筹咖啡馆日渐火爆,合伙人增加了一倍,客流量增加了10倍以上,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等活动也日渐丰富起来。咖啡馆只是创新中心的一个缩影。作为中关村在京外设立的全国首家创新中心,这里已汇聚了阿里巴巴、中国网库、SMC、天津大学成果转化基地等77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其中半数来自北京。在咖啡馆里,创业者思想交流、碰撞与合作在不断深入,见证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加速度。河北日报记者赵 威 霍艳恩摄


 

相关新闻

河北5市加入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智能生活不远啦

2016-12-25 08:50:00

12月22日举办的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启动大会,将“大数据”更加拉近我们的生活。

周仲明会见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会长顾军华一行

2016-12-24 11:27:31

12月23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会见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会长顾军华一行,就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疏解承接接待中心全面开放

2016-12-24 08:07:36

当天,来自河北、天津的6家承接市场也在该接待中心周边建立招商中心,方便商户随时咨询。

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正式启动

2016-12-23 17:41:44

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22日正式启动,旨在将京津冀区域打造成为国家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应用先行区、改革综合试验区和全球大数据产业创新高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