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滦县职教中心:近400名学生获京津企业实习岗位

2017-01-09 08:5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王艳君、葛桂英)日前,滦县职教中心与中国500强企业奥克斯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建立技术人才订单培养基地,在企业员工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与输送、学生实训、教师入厂锻炼等方面开展深度对接,该县京津冀协同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滦县职教中心先后与北京、天津、曹妃甸、唐山等地一百多家企业建立了京津冀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保证了学生的就业走向和就业质量。仅去年12月,职教中心2015届春季就业班学生陆续参加了天津约翰迪尔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方科技集团、北京宝沃汽车、天津长城汽车、天津奥克斯电气有限公司等多家京津企业的面试。截至目前,共计近400名汽修、工程机械、机电等专业的学生,陆续走上了实习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