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14个乡获批撤乡设镇

2017-01-24 08:3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杨新磊、徐华)日前,经省政府同意、省民政厅批复,涿州市林屯乡、安国市西安国城乡等14个乡获批撤乡设镇。截至目前,保定市(不包括定州市)共有132个乡、158个镇。

批复指出,撤销涿州市林屯乡,设立林屯镇;撤销安国市西安国城乡,设立西城镇;撤销高碑店市张六庄乡,设立张六庄镇;撤销蠡县鲍墟乡,设立鲍墟镇;撤销望都县中韩庄乡,设立中韩庄镇;撤销曲阳县齐村乡,设立齐村镇;撤销涞水县娄村满族乡,设立娄村镇;撤销涞水县王村乡,设立王村镇;撤销涞水县明义乡,设立明义镇;撤销高碑店市肖官营乡,设立肖官营镇;撤销清苑区望亭乡,设立望亭镇;撤销徐水区留村乡,设立留村镇;撤销徐水区东史端乡,设立东史端镇;撤销徐水区正村乡,设立正村镇。撤乡设镇后,这14个镇的行政区域分别为原14个乡的行政区域,政府驻地不变。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