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2017年春风行动拉开帷幕

2017-02-15 12: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从2月初至3月下旬,定州市将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

此次“春风行动”,将有4类服务对象获得帮扶: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春风行动”将把全市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作为服务重点,详细掌握他们的技能水平、培训需求及就业意愿等,建立信息库,并提供有针对性的政策信息和就业服务,促进他们转移就业。积极开展“送政策、送岗位下乡到村入户”行动,对就业困难的人员,实施“一对一”帮扶,全力做好就业服务。组织有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职业培训,培训合格后推荐就业。(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