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昌宣布5名内援加盟​ 新赛季引援结束

2017-02-15 19: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2月15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一次宣布了5名内援加盟,该俱乐部新赛季引援工作至此全部结束。

永昌最新宣布的这5名内援分别是,石家庄本土球员、前场多面手刘鑫瑜,曾效力国安、毅腾的门将柏小磊,申花中后卫郑凯木,曾在永昌效力半年的多面手郭胜,曾效力国安、鲁能的中后卫矫哲。其中,郑凯木为租借加盟,其他球员均为转会。

这5名内援中,4人曾有过国字号经历。其中矫哲曾入选过国家队,柏小磊、郑凯木曾入选国奥队,郭胜则效力过国青队。此前,这5名“新援”都已来到永昌队随队训练,如今与球队默契程度已不是问题。

目前,永昌正在韩国济州岛进行海外拉练,并已经与韩国球队进行了5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3负。其中,对阵首尔衣恋队、浦项制铁队战绩均为一胜一负,负于赵荣亨所加盟的济州联队。本月底回国之前,永昌还将与韩国球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