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开展清明祭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7-04-05 11:27:20 来源:辛集市公众信息网

为缅怀前辈业绩、告慰烈士英灵、激发爱国热情,4月1日上午,辛集市在烈士陵园举行以“缅怀先烈承英志 跨越赶超建新功”为主题的辛集市青少年清明节祭扫烈士活动。邸义、田耀筠、姜保康、范玉柱、马振全、曹娜、陈贵房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与职教中心和育红中学的1000余名师生一起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悼念先烈英灵,全体人员面对团旗,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进行了宣誓。

姜保康指出,每一名青年人、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要学习革命先烈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学习革命先烈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优秀品德;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永争一流的优秀品德;大力弘扬优秀传统美德,立足岗位做贡献,跨越赶超当先锋,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繁荣,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美丽、更富强,不辜负先烈的期望,让先烈精神世代传承、永垂不朽。

活动中,辛集市副市长曹娜向同学们致青春寄语;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名人苑、祭扫烈士墓。(记者 王露露)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