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装有五千元的包乘车丢了 邢台火车站热心帮助找到

2017-04-14 15:3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丢失的包里装的钱和卡。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王保忠)“太感谢你了,幸亏有你们这样好的铁路职工帮助,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4月12日17时40分,在开往广州的列车上赵女士激动地说。

当天17时30分,邢台赵女士携带好几个包急急忙忙登上石家庄开往广州的Z89次列车,找到自己乘坐的席位,清点物品时发现少了一个包,内有身份证、钥匙、现金、银行卡和港澳通行证等物品,非常着急。她回想一下也不知丢到哪儿了,怀疑可能丢到出租车上或者火车站安检处,但也不能确定,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致电12306客服请求邢台站帮助查找。

邢台火车站客运值班站长杨子卿接到电话立即赶到候车室安检处查找,根据提供的信息果然找到一个包,杨子卿在铁路派出所值班人员孙亚斌的配合下对物品进行了清点,内有现金4944元、身份证、银行卡和港澳通行证等,和旅客寻找的遗失物品基本相符。

随后,杨子卿和在列车上的赵女士进行了电话沟通,赵女士在感谢的同时,希望车站想办法帮忙把包带到广州。当日20时,即将下班的杨子卿和客运值班员王坤认真办理了交接。21时,王坤和13日早上开往广州的T369次列车长进行交接,委托列车长将赵女士的包捎到广州。

13日记者了解到,赵女士的遗失品已送上了开往广州的列车。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