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正定拾金不昧好司机归还钱包

2017-04-18 16: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吕若汐)近日,刘先生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公交正定公司164中博场站。

原来,4月10日上午,164路车长王保海驾驶车辆行驶至终点站北站后,对车辆进行安检时,在车厢座椅上发现了一个钱包。王保海立即收好钱包,驾车回到单位后,马上向当班线路长崔晓光进行汇报。经查验,发现钱包里有现金2000余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崔晓光第一时间联系公交热线。恰好失主刘先生也拨打了公交热线寻找钱包。就这样,钱包回到了刘先生手中。

刘先生说,自己是外地人,来石家庄办事,到北站大厅买票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他的全部家当都在里面,当时就急坏了,急忙联系了公司热线。可是他也没记住公交车的车牌号,也不知道终点站在哪儿,觉得找回钱包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没想到这么快公交公司就与我取得了联系,把钱包找了回来,真是太感谢了!”刘先生激动地说,“感谢石家庄公交好司机!”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