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召开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发展座谈会

2017-05-10 10:21:35 来源:辛集市公众信息网

5月4日,辛集市召开辛集历史文化园、束鹿城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发展座谈会。辛集市领导邸义、姜保康、张向、范玉柱、马振全、张立明、李胜法,省政府参事室特聘研究员、省旅游规划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梁勇,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宜夏,中建基础设施勘查设计集团副总经理徐炜光等出席会议,市委办、农工委、国土局、农牧局、规划局、科技局、文广新局、和睦井乡主要负责同志及欢乐谷生态园区、鹿马制衣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梁勇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吴宜夏介绍了中建集团、河北省有关地市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我市发展旅游产业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认识;徐炜光就项目策划提出了建议;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实际就该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市委书记邸义指出,辛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国家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有利时机,牢固树立创新思维、市场思维,积极挖掘辛集重要历史人物和优势文化资源,科学规划、有效整合,着力构建全域旅游产品体系。邸义要求,项目的规划建设要站在全国高度,汇聚各方智慧,彰显辛集特色,既要突出主题定位,又要融合科技元素,努力吸引不同层次消费人群前来旅游体验。

会前,出席会议的领导与专家考察了辛集国际皮革城、六郎文化一条街、湿地公园的建设情况;欢乐谷生态园区、鹿马制衣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生态园区、特色小镇建设有关情况。(记者 靳晓)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