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阚文聪揽3金

2017-05-19 11:12:54 来源:河北新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5月17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预赛暨2017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上,我省3人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我省名将阚文聪独揽女子长拳、剑术、枪术3个项目的金牌,同时以总成绩第一名晋级全运会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项目决赛阶段比赛。

本次比赛5月13日开赛,为期6天,共有来自28个代表队的近600名运动员参赛。我省派出17名运动员参赛。在5月17日的比赛中,世界冠军阚文聪在女子长拳、剑术、枪术3个项目中均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将3枚金牌收入囊中。我省另一名选手郭梦娇获得了女子长拳第二名、剑术第三名、枪术第三名,以总成绩第三名晋级全运会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项目决赛阶段比赛。我省运动员栗志峰则获得男子刀术比赛银牌,同时以总成绩第三名晋级全运会男子长拳、刀术、棍术全能项目决赛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