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多媒体出版物《国学经典诵读工程——经典中国》发布

2017-06-02 09:3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田恬 实习生孙博)6月1日,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河北冠林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承办,多媒体出版物《国学经典诵读工程——经典中国》在第27届全国书博会进行了现场发布。

《国学经典诵读工程——经典中国》从中国古代四大名著和蒙学经典中精选出了一百部作品,并以此为蓝本,聘请多位知名播音艺术家进行诵读录制,通过纸质图书与网络技术的结合,有效地探索了大型多媒体有声读物出版模式,实现了以现代新技术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现代出版理念。

读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从PC端登录河北教育资源云平台(www.hebeijiaoyu.com.cn)阅读和收听《国学经典诵读工程——经典中国》,也可以通过电视(IPTV)观看和学习。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