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书博会“唐山旅游产品展”拉开帷幕

2017-06-02 10:5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6月1日,由市旅游局组织的“唐山旅游产品展”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期3天,唐山市各县(市)区、管委会旅游主管部门,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及唐山旅游商品企业等共计50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参展单位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我市重点旅游景区推出的暑期优惠门票,在市民中反响热烈;我市旅行社推出的唐山一、二日旅游线路,吸引了大量市民及外地商团、散客前来咨询;唐山特色旅游商品企业现场免费发放薯干、葡萄等产品试吃,吸引了大量市民品尝、购买。

    此次唐山旅游产品展,展示的不仅仅是唐山旅游新形象,更是唐山特色旅游资源、旅游产品的展销。借助书博会的契机举办“唐山旅游产品展”,旨在让更多的唐山市民及外地游客了解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并通过相关的惠民措施让旅游惠及百姓,进一步宣传唐山旅游,让全国认识唐山、走进唐山,从而将唐山旅游做好、做强、做大。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