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本网直播世界献血者日健康骑行活动 敬请期待

2017-06-14 06: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河北省血液中心将在石家庄市区举办献血者日健康骑行活动,营造无偿献血光荣的社会氛围,感谢献血者无私奉献,同时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到爱心奉献的队伍中来。活动将于6月14日上午9点在河北博物院北广场启动,河北新闻网进行现场直播!

视频直播地址:

http://new.yizhibo.com/l/F6tdDGz4CBOnMvwY.html

新闻多一点:

2017年6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WBDD, World Blood Donor Day)。今年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由主办国越南通过其国家血液和输血研究所主办。全球主会场活动将于2017年6月14日在河内举行。

今年的活动重点是在紧急情况下的献血。在遇有危机或紧急情况时,人的自然反应是“我能做什么?我如何提供帮助?”因此,2017年的活动口号是:“你能做什么?”,辅助宣传内容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

这次活动强调每一个人在紧急情况下的作用,即通过献出宝贵的血液礼物来帮助别人。活动还强调,定期献血十分重要,这样在紧急情况出现之前就已有足够的血液储备。

点击进入无偿献血官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