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创城、环保、走访老党员 河北7月志愿服务项目发布

2017-07-07 20: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7日讯 今天,河北省省直单位和各设区市及定州、辛集市发布了316个志愿服务项目,内容涵盖了环境保护、慰问困难党员、暑期安全教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等多个领域。

为了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出行,河北省审计厅将于7月14日在石家庄举行“清理白色垃圾,文明绿色骑行——审计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庆祝党的生日,石家庄、保定、邯郸等地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等活动;随着暑期的到来,衡水市、邢台市的专业志愿者积极开展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进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胜阶段,秦皇岛、沧州、廊坊等市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也进入了高潮。

附:河北省直单位和各市志愿服务项目清单

河北省直部门(7个)

石家庄市(86个)

张家口(1个)

秦皇岛市(8个)

唐山市(4个)

廊坊市(2个)

保定市(22个)

沧州市(5个)

衡水市(26个)

邢台市(23个)

邯郸市(122个)

定州市(6个)

辛集市(4个)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