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运会第五日河北健儿连摘三金 省政府发贺电

2017-09-02 07:2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后第五个比赛日

河北省健儿连摘三金

省政府致电祝贺

图为夺冠后的河北15岁小将李冰洁(右)与教练刘海涛向观众挥手致谢。 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张晶、张镜)9月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开幕式后的第五个比赛日,河北省选手共获得3金1银1铜5枚奖牌。其中,赵须/庞伟夺得射击项目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周羿霖获得游泳项目女子100米蝶泳金牌,李冰洁摘得游泳项目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并打破亚洲纪录。省政府向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发贺电,对赵须、庞伟、周羿霖、李冰洁夺金表示祝贺。至此,河北省代表团已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13枚竞技比赛金牌。

射击项目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为全运会新增项目,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当日上午,赵须/庞伟一路过关斩将闯进金牌争夺战。赵须/庞伟与河南选手周莹/何正阳战至6∶6后,在一枪决胜负的最后一轮对决中,以0.1环险胜,拿下了这枚金牌。

当晚进行的游泳比赛,河北省健儿发挥出色,连夺两金。周羿霖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以57秒41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是河北省运动员时隔30年后再夺全运会游泳项目金牌。随后,首次参加全运会的河北省15岁小将李冰洁,以4分01秒75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金牌,并打破该项目亚洲纪录。

此外,河北省选手杜贝/杨皓然夺得射击项目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银牌;郭玮则与北京、上海、天津选手跨单位组合,拿下了游泳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牌。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