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大气环境执法检查专项行动4天发现 环境问题368个

2017-09-12 14:4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自9月6日河北省大气环境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9日,省级执法检查组共出动执法人员360人次,车辆120辆次,检查企业941家,发现问题企业332家,涉及各类环境问题368个。

经统计,省级执法检查组检查发现的368个问题中,涉及“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不到位问题91个,其中保定市15个,秦皇岛、唐山、邯郸3个市各10个,4个市问题占该类问题总数的49%;涉及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整治名单外问题30个,其中承德市11个,邯郸市6个,2个市问题占该类问题总数的57%;涉及环保部强化督查整改不到位问题30个,其中衡水市7个,石家庄、唐山2个市各6个,3个市问题占该类问题总数的63%。

另外,还有涉及燃煤锅炉淘汰不到位问题;涉及涉气企业自动监控数据造假问题;涉及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问题;涉及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问题等。

截至目前,省环保厅执法检查组检查发现存在问题最多的为石家庄市,共发现问题企业39家,涉及各类环境问题48个。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