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西柏坡纪念馆大学生红色VR创作大赛启动

2017-09-18 14:1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葛彪)为了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用更生动的现代科技手段向大众传递革命情怀,西柏坡纪念馆联合中关村虚拟现实空间Strong VR主办“2017大学生红色VR创作大赛·西柏坡杯”,目前正在面向河北省内大中专院校在校大学生征集原创红色VR作品。

西柏坡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大学生制作出来的VR作品在西柏坡进行巡展,借助VR科技手段实现展览、体验及信息增强与虚实交互相结合,吸引更多年轻人观看西柏坡故居展览、学习西柏坡红色文化。

据了解,大赛将采用网络评选、总决赛二级赛制,筛选5所高校进入9月28日进行的总决赛,最终将产生最佳创意奖、最佳美术奖、最佳团队奖等大奖,奖品为价值5000元—22000元不等的VR设备。相关获奖作品还将在西柏坡纪念馆内进行巡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