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万人免费游!邢台市“金秋游邢台”旅游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2017-09-20 22: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邢台市“金秋游邢台”旅游主题系列活动在内丘拉开帷幕。图为活动启动现场。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邢台市“金秋游邢台”旅游主题系列活动在内丘拉开帷幕。邢台市将通过组织开展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旅游主题活动,吸引游客踊跃参与,提升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拉动旅游经济和旅游产业更快发展。

根据相关实施方案,活动内容包括:邢台旅游专场推介、百家旅行商游邢台、“旅游精品线路”征集评选以及“玩在邢台”体验展示、“晒秋”主题直播等十余项。其中,邢台市将组织“万人免费游”,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最具人气旅游景点票选活动,投票、转发 、评价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获奖者将会得到旅游景点免费提供的门票。此外,邢台市将以接力长跑为形式开展“红色火炬千人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