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在辛集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努力建设高质量的中等城市

2017-09-27 09:1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9月26日,副省长张古江到辛集市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城市建设全局,坚持遵循规律、规划先行、以人为本、优化布局、生态文明、传承文化,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质量。

张古江一行先后察看了金士顿公司、紫熙科技、燕园众欣、河北思蓝、河北雪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国际皮革城、清河湾小区城中村改造点、润泽湖公园等城建项目,城市花海、澳森大街等拆除违建后的改造绿化点和在建公路。

张古江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推进“多规合一”,确保各项规划成龙配套,搞好城市设计,塑造好城市的“天际线”。要统筹老城区、城市新区、工业园区、农业园区、农村社区建设,拉开城市框架,推动扩容提质,实现“五区联动”。要坚持生态优先,构筑生态廊道,增大城市绿量,改善生态环境。要以产业转型带动城市转型,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注重把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推广应用到城市建设中。要继续抓好集中整治违法建设工作,摸清违建底数,加大拆违力度,做到拆违治乱、拆违还路、拆违增绿、拆违添景,实现城市有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